人生,不論是繁華或沉寂,都是自己締造的蔚藍天空,有屬於自己的色彩。

 
而一個快樂的人生,才是對自己的善待,才不辜負生活的精彩。
 
那麼生活中的快樂在哪裡呢?
 
其實生活的快樂,在自己手裡。
 
著名專欄作家哈理斯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,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“謝謝”,但報販卻冷口冷臉,沒發一言。
 
“這傢伙態度很差,是不是?”
 
他們繼續前行時,哈理斯問道。
 
“他每天都是這樣的。” 朋友說。 “那麼你為什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?” 哈理斯問。

液態威而鋼 雙效威而鋼 一想就硬 華佗神丹 三體牛鞭 保羅V8 印度學名藥 cenforce

必利勁 poxet  必利吉 p-force 日本藤素 海狗丸 韓國奇力片 樂威壯 汗馬糖 犀利士

朋友答:「為什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? 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每個人心中都有把「快樂的鑰匙」 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一位女士抱怨道:「我活得很不快樂,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。 “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手裡。
 
一位媽媽說:「我的孩子不聽話,讓我很生氣! “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。
 
男人可能說:“上司不賞識我,所以我情緒低落。 “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。
 
婆婆說:“我的媳婦不孝順,我真命苦! ”

 

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,就是讓別人來控制自己的心情。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 GHB  FM2  DDK迷姦粉  催情水 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 一滴銷魂 

卡宴春藥 金蒼蠅  美國黑金 美國黑魔 英國威馬 印度神油 JOKER 2H2D

 
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我們的情緒時,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,於是,抱怨與憤怒成為我們唯一的選擇。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,並且傳達一個資訊:“我這樣痛苦,都是你造成的,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! ”
 
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,甚至望而生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一個成熟的人能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,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,反而能將自己的快樂與幸福帶給周圍的人。康藥本鋪 春藥  壯陽藥  持久液 增大丸 犀利士  威而鋼 樂威壯 必利吉 必利勁 

Viamax增大丸 Maxman增大丸 goodman增大丸  增大軟膏 法國綠騎士 日本夜狼

 
我們身處的地方,不論是環境、人、事、物都很容易影響我們的情緒,可是千萬別忘了,決定快樂的鑰匙,只在你自己手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8733684 的頭像
    8733684

    8733684的部落格

    873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