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:很簡單,活血化瘀就好了,把淤血化掉,那你的息肉就沒有了。

說罷,我便給他開了一張方子。
 
方:懷牛膝、紅花、丹參、茜草根、牡蠣、瓜蒌皮、烏梅、薏苡仁、白殭蠶。

結果,患者服藥13劑之後,驚奇地發現,自己的嗓音恢復正常。
 
他又到耳鼻喉科做了檢查,發現所謂的息肉,已經完全不見了。 隨訪2年,未曾復發。
我們的人體內有五臟六腑,五臟會生成兩種基本的物質,一個是水液代謝,一個是血液流行,水液代謝通過精微物質可以布達周身,濡養九竅,這時候如果它不能正常代謝,就會形成一種痰濕、痰濁。

另一個還有個血的運行,《內徑》上有這樣的一句話,“清者為營,濁者為衛,營行脈中,衛行脈外,陰陽相貫,如環無端”,就是說氣血在體內通過經脈的運行,可以布達周身。

如果血不能正常行於脈內,淤於脈外,就可以引起我們所講的淤血。
 
痰濁和淤血,這兩個病理產物是有形的東西,兩者交織在一起、交結在一塊,停滯在身體的某個地方,就會形成結節和息肉。

其次,他舌紅脈偏數,這就說明有熱啊。 舌頭上有小瘀點,這就是在提示有淤血。

而這個熱,就是肺熱。 咽喉,為肺之所系啊。 肺熱循經上炎,熱鬱血絡,導致血瘀。 瘀熱互結,這就形成了結節。

韓國奇力片官網 韓國奇力評價 韓國口服犀利士 kellett films評價 韓國奇力片效果 韓國奇力片成分 韓國奇力片副作用

而這個方子中,

•活血化瘀——
懷牛膝、紅花、丹參、茜草根

懷牛膝引血下行,把熱勢往下導引。 紅花、丹參能夠活血行氣、解毒利咽之能,把氣滯血瘀這個結打開。 茜草根可以活血化瘀消腫。

•清肺散結——
牡蠣、瓜蒌皮、烏梅

牡蠣軟堅散結; 瓜蒌皮可以清肺潤肺,開咽利喉。 烏梅性酸,可以軟堅而溫通,散結去死肌。

•健脾益氣——薏苡仁、白僵蠶

苡仁,清濕,除熱,健脾,排膿;
 
白殭蠶分化息肉,又能把分解的痰濕淤血清理掉,另外,他還能健脾,脾主肌肉,身體表面的惡肉也好,內部的惡肉也好,和脾胃不能很好地升清降濁有很大關係。

當我為他看完病后,他卻對我說:中醫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人,才會越來越衰亡!

我感到很不解,給你看好了病,為什麼又要這麼說?

他說:一副藥7塊錢,我才吃了13服藥,這才不到100塊錢。 而這樣廉價的做法,就會顯得很不專業,很不值錢,所以才沒有人願意來看中醫。

奇力片 韓國奇力片 奇力片評價 奇力片功效 奇力片哪裡買 奇力片成分 奇力片dcard 奇力片吃法 奇力片哪里買 奇力片ptt 奇力片副作用 奇力片正品 奇力片購買 奇力片價錢 奇力片官網 奇力片臺灣購買 奇力片是什麼 小禎代言奇力片 

我笑了笑,沒說話,因為在現在好多人眼中,所謂的專業,就是用價錢、儀器堆出來的,可這樣要是真的很有用,就不會有那麼多患者病情一直反反覆復了,而我正是看不慣這一點才選擇辭職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8733684 的頭像
    8733684

    8733684的部落格

    873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